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淘小店设计款新装 复古垫肩VS摇曳流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41  精品购物指南
轻盈华丽的神秘回归
轻盈华丽的神秘回归

  摇曳流苏

  轻盈华丽的神秘回归

摇曳生姿的流苏在材质上有了很大差别
摇曳生姿的流苏在材质上有了很大差别

  沿袭春夏流行趋势,轻盈摇曳的流苏依然保持着高雅与简洁,不同的是将简洁的外形通过华美而活泼的面料来表现。摇曳生姿的流苏在材质上有了很大差别,纯棉质地的材质透露出一点小新意,领口一圈铆钉装饰无需再搭配任何累赘的配饰。好像小巫女一般的流苏连身裙映衬着柔美线条以及温暖质感,写意却不失华丽,有些许诡异、神秘、张放而又华丽。

  TIPS

流苏连衣裙不是任何身材的人都能轻易挑战的
流苏连衣裙不是任何身材的人都能轻易挑战的

  流苏连衣裙不是任何身材的人都能轻易挑战的,要露出你的美臂、长腿、细腰才够好看。身材不够好的美眉不要气馁,可以选择局部流苏设计的单品,如今年超流行的肩部流苏式的T恤,搭配一条高腰萝卜裤就能让你酷玩一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