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淘小店设计款新装 复古垫肩VS摇曳流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41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想要成为时尚icon的妞儿们,新的设计款新装在向我们招手啦!流苏、垫肩、无袖西装、铆钉这些大热元素依旧相当火爆。High Street高街混搭需要我们在挑选单品的时候独具眼光,搭配出来的效果才能探到你的功力。在这些抢眼的设计中,也许我们买不起很贵的大牌衣装,但是在小店里能用“平易近人”的价钱淘到相同流行元素的单品,穿出大牌风范。当摇曳流苏、复古宽垫肩、无袖西装和装饰铆钉这些重磅流行元素“砸”向我们的时候,需要冷静并理智地在不同型格的衣衫中碰撞出适合自己的时尚火花,去小店也能淘到抢眼的设计款新装。


宽肩窄腰的强势气场
宽肩窄腰的强势气场

  复古垫肩

  宽肩窄腰的强势气场

西装肩部微微上翘、像屋檐一样的硬夹克肩线似乎有一点神经质
西装肩部微微上翘、像屋檐一样的硬夹克肩线似乎有一点神经质
Balmain风的垫肩狂潮让很多姑娘大爱
Balmain风的垫肩狂潮让很多姑娘大爱

  Balmain风的垫肩狂潮让很多姑娘大爱,但是因为其夸张的廓形而不敢轻易尝试。西装肩部微微上翘、像屋檐一样的硬夹克肩线似乎有一点神经质,但更加烘托了虚张声势与华丽气势。宽肩窄腰的西装内搭一件非常简单的T恤和同材质的短裤就非常有范儿,过膝长靴也不能错过,胸前跳脱出红色领结模样的项链和一个超大太阳镜,性感又时髦的强势气场瞬间势不可挡。

宽垫肩西装可以神奇地修饰溜肩、粗腰这些身材缺陷
宽垫肩西装可以神奇地修饰溜肩、粗腰这些身材缺陷

  TIPS

  宽垫肩西装可以神奇地修饰溜肩、粗腰这些身材缺陷,但是对于脖子短、腿部不够修长的人来说不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穿起来没那么挺拔。而秋冬季会有许多内置垫肩的西装,可以选择不那么夸张的肩部设计和短款西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