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设计大师陈幼坚妙笔绘月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0:07  新浪女性

  导读:8月25日,蓝月亮集团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正式发布全新标识,除了蓝月亮品牌形象代言人郭晶晶之外,记者在现场还发现了另一个熟悉的身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陈幼坚先生。原来此次蓝月亮的新标识正是由陈幼坚亲手创作。新标识现场亮相后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蓝月亮集团总裁罗秋平先生更表示,陈幼坚先生的“神来之笔”画出了蓝月亮的品牌精髓。

蓝月亮新LOGO设计者陈幼坚先生发言
蓝月亮新LOGO设计者陈幼坚先生发言

  蓝月亮品牌自创立以来,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真诚信赖。会上蓝月亮集团总裁罗秋平致辞,他说:“根据AC尼尔森权威数据显示,蓝月亮洗衣液连续9个月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场份额达到33.0%,在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地位。”

  为了配合新产品的快速发展,蓝月亮对标识进行了全新设计,使之更加完美,以反映蓝月亮所蕴含的意境和追求。蓝月亮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搜寻设计大师,最终选定了被誉为华人“设计教父”的陈幼坚先生。据悉,可口可乐新中文标签、香港国际机场、上海外滩三号、万科集团以及北京国家大剧院等不同领域知名品牌标识设计皆出自陈幼坚之手。发布会现场,陈幼坚亲手启动了蓝月亮新标识的亮相仪式。标识从巨大的蓝色海洋夜景中缓缓升起,一幅“海上生明月”的动人画面展现在与会者眼前,使众人沉醉其中,惊叹不已,并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蓝月亮新标识的书写更加动感流畅,字与字之间笔笔相连,“亮”字的最后一笔带出一弯月牙,意喻蓝月亮正如夜空中初升之月一样般充满生命力,堪称神来之笔。

  蓝月亮的新标识得到了现场与会人员的由衷赞叹。谈到新标识的设计理念,陈幼坚表示:“我喜欢贴心而又低调的设计,一些设计师由于过分强调设计而忽视了品牌内涵和消费者的感知,这是一个误区。” 他喜欢的设计或风格是“润物细无声”,即把品牌调性无形的融入到设计之中,蓝月亮的新标识正是这一风格的体现。

罗总、郭晶晶、陈幼坚合影留念
罗总、郭晶晶、陈幼坚合影留念

  作为蓝月亮的品牌代言人,郭晶晶当天也盛装出席。她身着白色长裙,从云梯上缓缓而下,宛如传说中的月亮女神,与半空中的蓝月亮新标识交相辉映。谈及蓝月亮的新标识,她表示:“蓝月亮这个名字本来就给人以温馨浪漫的感觉。而新标识线条流畅优美,视觉自然舒服,充满了诗情画意,一眼望去就觉得字中有动人的故事。”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蓝月亮启动全新标识是蓝月亮产品、服务全面升级的讯号,是蓝月亮品牌时尚化的新起点,相信伴随着新标识的推出和新战略的实施,蓝月亮将谱写洗衣新篇章。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