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多萝西的红鞋 大师设计稿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43  《时尚芭莎》

  导语:也许这是一双全世界最著名的红鞋子,诞生于1939年,它的主人是可爱的Dorothy。说到1939年,美国有两部经典影片问世。一部是风靡全球的爱情巨作《乱世佳人》,另一部就是老少咸宜的童话故事片《绿野仙踪》,而凑巧的是,这两部传世之作都出一人之手,导演Victor Fleming。《绿野仙踪》作为一部童话歌舞片,为何问世70年后,仍未人们所热爱呢?1939年它就差一点击败《乱世佳人》,成为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即使在今天,它仍是公认的最佳儿童影片,可见它在西方儿童电影史上的影响之深。

《绿野仙踪》
《绿野仙踪》
Moschino的设计稿
Moschino的设计稿

  今年适逢电影70大寿,一众时尚界的大腕,纷纷以Dorothy小红鞋为灵感,设计他们心中的“小红鞋”。这是又一场时尚和电影的跨界“婚姻”,你说他们甜蜜吗,至少宾客名单确实令人艳羡,当下女鞋制作领域“三巨头”中的JimmyChoo和Manolo Blahnik均位列其中。

Tibi的设计稿
Tibi的设计稿
A. Testoni的设计稿
A. Testoni的设计稿
Betsey Johnson的设计稿
Betsey Johnson的设计稿

  “女老顽童”之称的设计师Betsey Johnson的设计稿,细看之下已令人捧腹,一句“BYE-BYE,CANSAS”搞怪味十足,这种做派,也就是这位在纽约T台谢幕时,以劈叉谢幕的奶奶级人物才做得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