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拒绝骨感 丰满女星穿出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5  新浪女性

  导语:性感派穿衣女星都以丰满为傲,其实丰韵的身材最有女人味,女星们在穿着上也将这一优势发挥到极点。她们在极力刻画曼妙曲线的同时,绝不会让自己看起来臃肿低俗,非常有一套。不防让我们来学习拒绝骨感的丰满女星所穿出的不一样的骨感美。

  李静:知性装扮改变臃肿感

高腰的设计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同时又能掩饰腰部的赘肉
高腰的设计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同时又能掩饰腰部的赘肉

  编辑点评:高腰的设计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同时又能掩饰腰部的赘肉,小荷叶边的细节给浓浓的女人味平衡出一丝甜美。

繁复的领口造型优雅而时尚
繁复的领口造型优雅而时尚

  编辑点评:繁复的领口造型优雅而时尚,同时又能转移对丰满身材的注意力,是聪明的装扮技巧。

黑色是视觉收缩的法宝,流畅的剪裁巧妙传达独特优雅的品位
黑色是视觉收缩的法宝,流畅的剪裁巧妙传达独特优雅的品位

  编辑点评:宽袖让你不会为手臂的线条不自信,黑色是视觉收缩的法宝,流畅的剪裁巧妙传达独特优雅的品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