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衬衫连衣裙知性妩媚集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0: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衬衫式连衣裙,模糊混淆了长款衬衣与迷你连衣裙的界线,像是设计奇才的灵光乍现,更像是时尚女子的扮靓花招。


素雅大方
素雅大方

  素净的白色衬衫裙清新自然,让你立现淑女风范。加入绑带束腰设计,收紧腰部线条之余,打破大片白色的单调,增添层次感。融入今季大热的蝙蝠袖复古元素,体现出你的时尚敏感度,还能遮掩手臂的bye-bye肉。

成熟干练
成熟干练

  传统的衬衫裙仅用一条细腰带就能清楚地划分出腰身,如果腰带别具特色的话,经典款也能变时髦衣。束腰绑带与皮带拼接,新奇别致;绑带在背后打结,营造出从前面看成熟干练,从后看优雅动人的双重感觉。低开的领口小露性感,而吊袖设计带出中性帅气,女人味与中性风完美糅合。

甜美淑女
甜美淑女

  娃娃装的设计剪裁看似是把加大码衬衫套在了身上,其实只要配上腰带,衣服就能更合体,打造出女生的甜美清新气质。宽松的衣袖让您轻松修饰手臂线条,自然时髦的穿搭造型,相信一定是气质轻熟女们的最爱喔!

可爱俏皮
可爱俏皮

  上身运用衬衫式的剪裁手法打造出轻熟女的独特韵味;融入今年最in的裸色元素,尽显女性的妩媚魅力。下身高腰裙的拼接造型拉长身材比例,打造出完美亮丽的身段;衣摆处的对称大口袋,实用又好看,为整体着装带来一丝可爱俏皮风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