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娱乐圈购物狂人装扮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9:25  《风尚志》

  导读:女人,永远觉得自己的衣橱里缺少那件能穿出门的衣服。无论是新买的首饰、包包还是化妆品,看来比去,让人满意的似乎永远是下一个。最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心甘情愿地出“血”。献上一场娱乐圈购物狂人的大比拼,一起看看吧。

绝望主妇重燃希望啦
绝望主妇重燃希望啦

  美国贝弗利山的“Harmony Lane”不愧为当地的“人气时尚店”。看Eva-Longoria开心扫货的样子,绝望主妇重燃希望啦。

真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啊
真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啊

  Halle-Berry近来与模特男友Gabriel-Aubry的爱情是如胶似漆,据说二人已打算携手共度余生。一身休闲装扮的Halle-Berry看来妩媚十足,当真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啊。

将各个柜台的新款衣服洗劫一番,真有点拼命三郎的架势
将各个柜台的新款衣服洗劫一番,真有点拼命三郎的架势}

  Brittany-Murphy日前在伦敦市中心疯狂购物1小时,这家Vivienne-Westwoods 店早已成了这位时尚追逐者的宠儿,她在近一小时的时间里试穿了无数双鞋子,并将各个柜台的新款衣服洗劫一番,真有点拼命三郎的架势。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样子真让人羡慕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样子真让人羡慕

  为了庆祝圣诞,难得公开露面的Angelina-Jolie带着Maddox和Zahara到曼哈顿中部逛街购物,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样子真让人羡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