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袁泉齐刘海选对上衣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1:25  新浪女性

  导读:齐刘海会给人以清纯时尚的感觉,可齐刘海在穿衣上也是要有讲究的,选对上衣就能够更好的突出你的年轻与可爱。


荷叶边小碎花更有女人
荷叶边小碎花更有女人

  搭配点评:大领子正好配长发,胸前的装饰不要太繁琐,而学问可以作在袖口、衣边等处,能够让小碎花看上去更加的甜美。

宽腰带塑身又性感
宽腰带塑身又性感

  搭配点评:宽宽的腰带扎出了小蛮腰,大衬衣+小短裤,是女人们最爱的中性+性感的风格,这种时候连齐刘海都有了除却可爱之外的表情。

大针织衫衬出纤细的腿
大针织衫衬出纤细的腿

  搭配点评:现今流行Big Size,穿上他的大针织衫露出纤细的腿,一点点居家感觉一点点诱惑,你的男朋友怎能不爱你呢。

粉色雪纺秀出温柔浪漫
粉色雪纺秀出温柔浪漫

  搭配点评:粉嫩的颜色在秋天穿再合适不过,雪纺的布料尤其能体现女人温柔浪漫的气质,卷发+齐刘海,打造漂亮女人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