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月薪族入秋八种穿法最省钱(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3:58  新浪女性
长款外套+长款上衣
长款外套+长款上衣

  长款外套+长款上衣

  搭配点评:长款上装越来越流行,成为年轻活力的女孩最爱的休闲搭配方式。新潮的长款上衣搭配休闲条纹开襟长外套,让你尽情体会叠穿所带来的乐趣。

背带裙+T恤
背带裙+T恤

  背带裙+T恤

  搭配点评:T恤与背带短裙有着出乎意料的默契,将俏皮可爱的学生风格轻而易举营造出来。

长衫+裤袜
长衫+裤袜

  长衫+裤袜

  搭配点评:舒适且贴身的长衫勾勒出优美的曲线,彩色的条纹与黑色裤袜碰撞出甜美气息,散发出青春的韵律,无限的动感。

褶皱衬衫+长裤
褶皱衬衫+长裤

  褶皱衬衫+长裤

  搭配点评:今季在衬衫上可以频频看见褶皱的踪影,少知名品牌秋季的新款衬衫都应用了褶皱。褶皱衬衫+长裤塑造干练的H形,上下装的色调和谐很关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