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纽约时尚风向标 莎拉-杰西卡-帕克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10  新浪女性

  导语:因为电影版的《欲望都市》第二集正在紧张拍摄,让剧中的凯莉扮演者莎拉-杰西卡-帕克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莎拉-杰西卡-帕克是《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拿过三回金球奖喜剧和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被人称做“纽约时尚风向标”。特别整理莎拉的穿衣经,看看莎拉如何一步步成为时尚偶像的。

一袭白色长礼服非常迷人
一袭白色长礼服非常迷人

  出席奥斯卡的莎拉-杰西卡-帕克,一袭白色长礼服非常迷人,硬朗的腰带搭配成为点睛之笔。

贴身的裙装总是能演绎的非常到位
贴身的裙装总是能演绎的非常到位

  莎拉-杰西卡-帕克的身材曲线非常好,因此贴身的裙装总是能演绎的非常到位。

走在纽约街头的莎拉一样都是那么时髦
走在纽约街头的莎拉一样都是那么时髦

  走在纽约街头的莎拉,你几乎分不出是《欲望都市》中的凯莉,还是真实生活中的她。一样都是那么时髦。

裙子非常有型
裙子非常有型

  裙子非常有型,如果配上一个女人味十足的细高跟就显得普通了,而短靴的选择就显得非常出位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