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解密“后少女”的穿衣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9:3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她们都在25-35 岁之间,外表年轻,内心成熟,少女已过,妇人未满,装扮得体,独具品位,是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女性。我们可以将这些未婚的都市女郎称为“后少女”,于是围绕着她们而产生的不同风格的穿衣法则就油然而生了。

后少女总是带来让人欣喜的新鲜感
后少女总是带来让人欣喜的新鲜感

  如今欧美明星的街拍已经成为比T台上的模特更具有参考价值的穿衣指标,这些街拍让我们可看到她们无论出席活动还是私底下的日常装扮,从而学习她们的星级搭配技巧。如果你有留意,你会发现,在街拍界颇受欢迎的明星们通常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她们通常都在25~35 岁之间( 当然因为外国人普遍显成熟,可以延至20 到35 岁之间),外表年轻,内心成熟,少女已过,妇人未满,装扮得体,独具品位,是一群新兴的都会精英女性。我们可以将这些未婚的都市女郎称为后少女,于是围绕着她们而产生的不同风格的穿衣法则就油然而生了。

  最能代表她们的后少女们有23 岁的Lindsay Lohan,27 岁的Sienna Miller,28 岁的Rachel Bilson, 26 岁的Kate Bosworth,27 岁的Jessica Biel,还有23 岁的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她们从来不需要担心经济状况,她们有足够的阅历,可以令自己举止得当。她们享受流行而不盲从流行,因为她们自己就是能够引爆潮流的偶像。“跟风”的年代已经过去了,在她们眼里,拥有自己的风格才最重要。她们偶尔会流露出天真的少女气息,但更多时候是成熟女人味。她们总是带来让人欣喜的新鲜感。

  根据她们的穿衣特点,可以归纳出以下四类风格典范。

BLAKE LIVELY是新的后少女时装偶像
BLAKE LIVELY是新的后少女时装偶像
有型有格明星型
有型有格明星型

  有型有格明星型

  这类风格是后少女们的搭配主流,特点是穿着简洁,搭配舒服,符合个人气质,不一定很时尚,也会有当季fashion的元素,但不会太多,主要是靠个人的磁场来表现明星范儿,无论什么时候都很有镜头感,一幅“我知道你在街拍”早有准备的架势。代表人物有我们喜欢的两位“绯闻女孩”Blake Lively和Leighten Meester,Justin Timberlake女友Jessica Biel,还有曾经上镜率很高的街拍对象Rachel Bilson和Mischa Barton。

CHANEL的连岙裙穿着简洁 ,能表现个人气场
CHANEL的连岙裙穿着简洁 ,能表现个人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