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范冰冰为何狂爱穿两件套(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4:29  新浪女性
格子衬衣与休闲西服穿出经典
格子衬衣与休闲西服穿出经典

  搭配指南:衬衣和西服永远都是好搭档,但思维不该仍旧停留在白衬衣+黑西服的年代上,格子衬衣与休闲西服同样穿出经典。

围巾与低领搭配很有女人味
围巾与低领搭配很有女人味

  搭配指南:冰冰的长直发与大围巾让她本来就很削瘦的脸型益发完美,如果你有脸大的困扰,不妨用围巾与低领来改善。

贵气皮草与红色吊带装性感叠搭
贵气皮草与红色吊带装性感叠搭

  搭配指南:贵气逼人的红色吊带装性感又大气,衬托雪白肌肤更加诱惑,黑色的皮草披肩不仅凸现华丽气质,还聪明的档住了手臂。

花呢外套与白衬衫瘦身混搭
花呢外套与白衬衫瘦身混搭

  搭配指南:白色衬衫搭配可爱迷你裙性感又甜美,外搭花呢外套更加修饰身形,让黑色聪明的遮盖了轮廓。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