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国内MM街头裙装大比拼 漂漂亮亮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04  新华网

  导读:太阳热烈亲吻大地的时候,选择一款舒适、凉爽的裙装来共舞,是每个MM的心愿,当然这绝不意味着就可以不漂亮。轻轻松松、漂漂亮亮的过夏,才是王道。下面看看这些MM们的逛街裙装搭配吧。


用饰有蝴蝶结的豹纹凉鞋中和了裙装的甜美,品质感立现
用饰有蝴蝶结的豹纹凉鞋中和了裙装的甜美,品质感立现

  很少人能够将正红色穿出优良的品质感,此MM做到了,而且又利用饰有蝴蝶结的豹纹凉鞋中和了裙装的甜美,品质感立现。

对襟印花长裙带有古典美,非常适合这位MM
对襟印花长裙带有古典美,非常适合这位MM

  根据自己的气质来选服装,即使不是流行,也会让人感受到你的诚意,对襟印花长裙带有古典美,非常适合这位MM。

上衣和裙子不太协调
上衣和裙子不太协调

  上衣比较朋克,下装又比较田园,所以有不协调的感觉。

T恤加牛仔裙怎么都不会过时
T恤加牛仔裙怎么都不会过时

  T恤加牛仔裙怎么都不会过时,基本款的搭配,并无惊艳感,但是项链和编织小包的加入为整身着装加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裙装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