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麻豆们教你搭秋季色彩装(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0:30  名品导购网

  西瓜红抽象图案:

  明星示范:维多利亚 & 泰勒-史薇芙特

抽象图案的抹胸裙被维多利亚演绎地极具后现代主义色彩
抽象图案的抹胸裙被维多利亚演绎地极具后现代主义色彩

  抽象图案的抹胸裙被维多利亚演绎地极具后现代主义色彩。性感在锁骨之下绽放出来。淡西瓜红色将她黝黑的肤色衬得更加有质感了~

  TIPS: 适合参加派对宴会,抹胸裙外套一件短款机车夹克就可以上街了。

金秋依旧眷恋80年代,我们还是复古下去吧~
金秋依旧眷恋80年代,我们还是复古下去吧~

  金秋依旧眷恋80年代,我们还是复古下去吧~ 肤色偏黑的MM们可以向泰勒史薇芙特看齐。选择抽象印花的连衣裙,开衫可以选择与连衣裙冲撞的色彩达到突破。

  TIPS: 肤色偏黄的MM不易轻易尝试,这样会显得肤色更加的暗淡。

  三, 局部细节色

  围巾处

  明星示范:杰西卡-奥尔芭

这整身的感觉就因为头颈的围巾而亮了起来
这整身的感觉就因为头颈的围巾而亮了起来

  杰西卡和老公卡什-沃伦在一起杰西卡-奥尔芭这整身的感觉就因为头颈的围巾而亮了起来,使她没有淹没在黑夜里了。

  推单品:

  格纹围巾

MM们一定会准备许多条围巾用来搭衣服
MM们一定会准备许多条围巾用来搭衣服

  秋天,MM们一定会准备许多条围巾用来搭衣服,围巾可以丰富整身的元素,是潮女们觉得的首选哦~ 但往往为了好搭衣服,一些保守些的MM们都会选一些黑白灰进行百搭,但是百搭得多了,也就一成不变,那也糗大了! 所以一定要选择有颜色的围巾才OK. 喜欢穿黑白灰的MM只需要一条围巾就可以改变现状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