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钟欣桐:性感再出发 小女生转身轻熟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7:49  南都周刊
我想再自信一点,再漂亮一点

  全新阿娇全新LOOK

  喊出“我想再自信一点,再漂亮一点”的口号,阿娇确实下定了决心。她不但勇敢地注射了肉毒杆菌,并大方地向媒体公开,这样的坦率在保守的香港娱乐圈绝无仅有。而在穿衣打扮上,她也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乐于去尝试各种风格造型,如今的阿娇,早不再是当年女子二人组的单薄小女生。

  她的打扮:微露的性感

  勇敢注射肉毒杆菌后,阿娇的身材也变得更加美好,以前不会轻易尝试的迷你裙、短裤也大方地穿着。而日渐成熟的她在打扮上也越来越放得开,最近出席活动,她更尝试deep V大露背晚装,配合大波浪卷发,散发着浓厚的女人味。

妆容:冷艳淡雅
妆容:冷艳淡雅

  她的妆容:冷艳淡雅

  浓重眼线和柔软睫毛膏打造的小烟熏妆,勾画出深邃的眼妆,加上利落而略带弧度的眉形,脸型显得瘦削明丽。整体看上去色调冷艳,独立自信之中却散发着妩媚气息,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新鲜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