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大牌明星的时尚穿衣经 演绎T台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50  《时尚芭莎》

  导语:明星每每出席活动就会打扮得花枝招展,除了为了谋杀多点胶卷之外,对于我们来讲,更能学到大牌明星的时尚穿衣经,看看明星如何出色地演绎T台作品。

贝嫂维多利亚
贝嫂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向来都走在潮流的最前线,DOLCE&GABBANA 09秋冬的连衣裙虽然款式比较保守但却能勾勒出维多利亚富有曲线的身材,而且没有T台模特穿得夸张。

Kherington Payne
Kherington Payne

  Kherington Payne这件Christian cota 09秋冬吊带光滑面料剪裁连衣裙,单肩与吊带独特结合,配上一双黑色的罗马鞋,时尚帅气。

Kay Panabaker
Kay Panabaker

  Kay Panabaker身穿的这件PORTS 09秋冬红色裙子与T台模特的款式有所不同,袖子长短设计,富有个性,迷幻的红色衬托出优雅的神秘。

碧昂丝诺斯
碧昂丝诺斯

  碧昂丝诺斯穿着Matthew Williamson 09春夏的米黄色裙子,数多花朵的点缀颇有田园气息,时尚的太阳镜,艳色的包包加上蓝色的高跟鞋增添的几分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