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一”大假出游装扮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7:39  现代快报

  导语:初秋时节,天气还是有点炎热,不过早晚就有点凉意了。国庆黄金周准备出游度假的MM们不忘带上一件小外套,以防万一哦。

长格纹T恤+修身牛仔中裤
长格纹T恤+修身牛仔中裤

  出游服饰首先是舒服最重要,长格纹T恤搭配修身牛仔中裤,打造秋日休闲风。绿色的针织衫又带有一点女人味,一个装扮同时展现两种风格!毛线帽子也是秋冬的时尚单品,现在用上,就要走在时尚的前端哦。

休闲款连衣裙+打底裤
休闲款连衣裙+打底裤

  韩系宽松的休闲款连衣裙为出游装扮单品是再合适不过了,中袖设计活动自如,胸部收身设计不但能让你拥有很好的线条,更为你增添一份跳跃的气息,下装只要一条打底裤就很OK。如果再戴上一顶编制礼帽那将更具出游气质哦!

格纹衬衫+牛仔短裤或长裤
格纹衬衫+牛仔短裤或长裤

  担心早晚的秋凉,就搭一件时尚的格纹衬衫吧。可爱的图案T恤是夏天大热的单品,初秋时节就好好 再秀一下吧。下装搭配衣橱中现有的牛仔短裤或长裤就可以,出游必备的斜挎大包和运动板鞋也都一起准备吧!

T恤+马甲
T恤+马甲

  时尚的马甲为你的秋日装扮增添一份亮丽。到郊野游玩,装扮自然越简单越好,但是爱美的MM也会很注意细节,平凡的T恤有了马甲的装饰立刻显得特别起来,简单搭配也会感觉非常舒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