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大星嫂是贤内助还是败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7:3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如今甘愿在明星老公背后做一个默默付出的的女人真是凤毛麟角,但这些星嫂之间也有区别。有人勤勤恳恳,堪称贤内助;有人物欲超强,让老公破了产。今天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十位男星的老婆是贤内助还是败家女?


锋芝的新婚生活应该是很惬意的
锋芝的新婚生活应该是很惬意的

  张柏芝--谢霆锋的老婆

  锋芝的新婚生活应该是很惬意的,张柏芝婚后曾经很用心学做菜,婚后她身价暴涨,婚前她是有名的购物狂、名牌控,但胜在他们物质条件很好,两人又有感情,这样的日子真是“比蜜甜”。婆婆态度已经在变,更利好的因素是小孩出生了,婚姻又多了最有效粘胶。短期内,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后生活呈现“我挑水来你织布”的花团锦簇情景。忆古抚今,有多少好姻缘都被好事者搅和。古有天兵,今有狗仔,家里家外的事都得小心。

最早是在《旋风小子》里面看见徐濠萦
最早是在《旋风小子》里面看见徐濠萦

  徐濠萦--陈奕迅的老婆

  最早是在《旋风小子》里面看见徐濠萦,后来她在陈小春版的《鹿鼎记》里面演方怡,一直觉得她不是大美女,也从来没有红过。再后面她就变成了陈奕迅的老婆了。但是结婚之后的新闻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幸福了,都是“陈太徐濠萦大手花钱”之类的消息,其实在陈奕迅低潮的时期,是这个女人一直在他身边不离不弃。

利智是曾经的亚姐,据说选出来的时候嘘声一片
利智是曾经的亚姐,据说选出来的时候嘘声一片

  利智--李连杰的老婆

  利智是曾经的亚姐,据说选出来的时候嘘声一片。媒体爆料她曾经跟赌王有一段,但后来了被赌王二老婆逼走,最后她幸运地遇到了李连杰。李连杰经常在电视前面感谢她,还曾说过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我们是一体的……在接受鲁豫采访时说自己不用管家,有利智在后面支持他,以此来衬托利智的爱家,能干。

章小蕙的奢侈浪费已经到了一个凡人不可以理解的境界了
章小蕙的奢侈浪费已经到了一个凡人不可以理解的境界了

  章小蕙--钟镇涛的前妻

  其实她也很无辜,哪个女人不花钱?但是她生生把一个老公一个男朋友花到破产,这不多见。当初亦舒说她是可以从欧洲运墙纸来,安上去觉得不喜欢,于是当天就撕下来换新的,章小蕙的奢侈浪费已经到了一个凡人不可以理解的境界了。但是她老公不是李嘉诚,是钟镇涛,就算有钱也经不起那样折腾。后来金融风暴到来,钟镇涛破产,两人的感情也走到了尽头,但是章小蕙还是过的很HIGH,经常有她花天酒地的照片被狗仔拍到,似乎她一点都没有为金钱的事情而烦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