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大星嫂是贤内助还是败家女(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7:35  新浪女性论坛
陈芸莲更多的时候被人叫发嫂
陈芸莲更多的时候被人叫发嫂

  陈芸莲--发哥的老婆

  陈芸莲更多的时候被人叫发嫂,在她之前周润发更出名的一段情是和陈玉莲,这个和她名字相似的女子。最严重的是发哥曾经为她自杀,可见当初的用情之深。发嫂不是一个漂亮的女人,但是有绝对的智慧,并且更又不简单的家世背景,所以可以牢牢绑住发哥。男明星娶你很简单,男明星爱你很容易,但是要男明星一直爱你就不轻松。显然发嫂是有这个本事的。

她应该算娱乐圈里一等一的贤内助
她应该算娱乐圈里一等一的贤内助

  林凤娇--成龙大哥的女人

  她应该算娱乐圈里一等一的贤内助。当初,林凤娇也算是如日中天的红,和林青霞并称为“二林”,是台湾当家花旦。想不到遇到成龙,感觉碰到真命天子,把戏服一脱去当家庭妇女了,甘心做他后面的女人。但成龙一开始并不承认过林凤娇的身份,即使大家都知道,可是成龙也没有正面说破。直到小龙女事件的爆发,成龙以为林凤娇会怪他,会和她离婚了。谁知道林凤娇电话里只是淡淡说要好好补偿别人,一点都没怪他。成龙被感动了,不仅承认了林凤娇的身份,还写了遗嘱把全部身家给林凤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