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十大星嫂是贤内助还是败家女(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7:35  新浪女性论坛
王菲结婚前暂停娱乐圈事宜
王菲结婚前暂停娱乐圈事宜

  王菲--李亚鹏的老婆

  王菲结婚前暂停娱乐圈事宜,虽然口头上没提及退休,但都没再接工作,并考虑将香港的资产物业卖掉,实行与爱郎双宿双栖,但亦顾及到爱女窦靖童,觉得在香港有幢楼比较方便,因此仍未决定要再买楼或租楼居住,一切待婚后才再打算。还记得当年王菲为了窦唯,甘愿委屈为爱郎倒痰盂,为他奉女低调成婚,可惜以离婚收场。九年后的今日王菲为了李亚鹏,决定婚后退隐做幸福少奶奶,为了嫁给李亚鹏,王菲牺牲更大,甘愿放弃天文数字的收入,这个数字大约是年赚半亿。

92年港姐,和李克勤拍拖13年
92年港姐,和李克勤拍拖13年

  卢淑仪--李克勤的老婆

  92年港姐,和李克勤拍拖13年,终于修成正果。一般来说当选港姐之后就会进入TVB拍戏,不过卢淑仪似乎没有什么作品,她和李克勤恋爱一年后就退出娱乐圈,去当家庭主妇了。

郭蔼明,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港姐
郭蔼明,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港姐

  郭蔼明--影帝刘青云老婆

  郭蔼明,有史以来学历最高的港姐,现在已经淡出了娱乐圈。两人情投意合,很早就结婚了,在同个圈子却不见有什么绯闻实在是很难得。

歌神张学友与罗美薇于1996年共结连理
歌神张学友与罗美薇于1996年共结连理

  罗美薇--张学友老婆

  歌神张学友与罗美薇于1996年共结连理。罗美薇生下两个女儿后一直做全职主妇,绝少曝光。两人的婚姻生活美满,学友对罗美薇疼爱如昔,多次因被记者拍到妻女而大动肝火。日前,媒体爆张学友因投资失利而身家缩水,罗美薇也很会为老公省钱,在香港为女儿购买新书时不停精打细算,对名牌店不屑一顾。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离婚吧】 【主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