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平胸VS波霸让罩杯最ok的穿法(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58  名品导购网

  四:视线转移法

小S掩护大胸
小S掩护大胸

  本来就个子矮又大胸,小S结婚生子后的上围又明显激增了不少,这时候她干脆选择了一件黑色的抹胸礼服,除了在视觉上有瘦身的作用,配合她一袭短发,让人把视线完全集中在了肩部,倒也颇有国际巨星的架势。

章子怡选择建筑风格的服装凸胸,佩戴更引人注目的大项链
章子怡选择建筑风格的服装凸胸,佩戴更引人注目的大项链
张曼玉的漂亮项链和垂荡领
张曼玉的漂亮项链和垂荡领

  经典的蓝色像国画中所运用的颜色,古典又带了几分神秘,大的钻石项链相信是最引人注目的了,色彩上绝妙的配合真可谓天衣无缝。

  五。置之死地而后生

“ 越平越露”张曼玉
“ 越平越露”张曼玉

  人人都知道张曼玉是绝对的Acup,而张曼玉却偏偏超爱底胸深V领的衣裳,包括一些内衣外穿的款式,把各种低胸装混搭到极限,可是没有人讨论过她的上围缺陷,反倒是对她的着装风格一片赞誉!有时候觉得,选对了衣服,还是能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