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行家看门道 街头装细节制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8:13  爱美网

  导语:要看一个地方的时尚程度最能体现的就是街拍了,路人对时尚的把握一眼就能看出整个城市的时尚度,她们才是时尚潮流的尖端人物,平日里的时尚都由她们来引领,斯德哥尔摩这个古老而神秘的城市也透着一丝前卫、个性,看路人是如何演绎秋季时尚。这次街拍的不同之处在于重点突出细节,也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吸收学习,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又是黑色的皮草,胸部的护围很时尚的搭配也很到位
又是黑色的皮草,胸部的护围很时尚的搭配也很到位

  时尚解析:又是黑色的皮草,胸部的护围很时尚的搭配也很到位。目镜和耳机也十分的前卫。

束腰皮带不仅修饰身形,而且也让全身变得更加有层次
束腰皮带不仅修饰身形,而且也让全身变得更加有层次

  细节解析:walkman很是拉风啊!很少看到穿这么正式的还带着walkman的,束腰皮带也是看点,不仅修饰身形,而且也让全身变得更加有层次。

豹纹的皮草似乎手感很好,很有野性美
豹纹的皮草似乎手感很好,很有野性美

  时尚解析:豹纹的皮草似乎手感很好,很有野性美。黑色的机车包增添了时尚感。不过在大力提倡动物保护的今天,我们还是不希望那是真皮草,不过现在的科技发展得很快,皮草的仿真度也是令人惊讶的。  

在深色的中增添一些其他的颜色也是不错的搭配方法
在深色的中增添一些其他的颜色也是不错的搭配方法

  细节解析:大家注意她右手无名指的鸽子蛋,很耀眼,确实是很大。在深色的中增添一些其他的颜色也是不错的搭配方法,值得借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