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选对风衣 提高你的办公室人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26  名品导购网

  导语:衣是秋季最实用的OL单品。每个OL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有的人干练,有的温婉,有的开朗等等。因此在选择风衣款式时也要注意自己的特质,穿适合自己气质的风衣才能更完美的展现自己的。


淡粉色的风衣,款式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
淡粉色的风衣,款式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

  搭配建议:淡粉色的风衣,款式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西装领子让你看起来更干练。长长的围巾不仅保护了脖子,而且可以不用系扣子穿,整个人看起来很有型。不过把扣子系上,搭配一条小丝巾也是不错的,看起来更淑女些。

如果你经常见客户,就不要穿的太过甜美可爱
如果你经常见客户,就不要穿的太过甜美可爱

  搭配建议:如果你经常见客户,就不要穿的太过甜美可爱。一方面要尽量显示出亲和力,另一方方面也要显示出专业度。让客户看你一眼就可以信任你。风衣的款式越简洁越好,可以给人干练的印象。

这款蓝灰色的风衣真的很适合主管级的OL
这款蓝灰色的风衣真的很适合主管级的OL

  搭配建议:身为主管的你,对衣着一定也有很高的要求。穿着简单大方,又不乏活力。这款蓝灰色的风衣真的很适合主管级的OL。浅颜色让你看起来有活力,亲和力立即提升。双排扣的风衣,看起来更像是风衣款的连衣裙,可以搭配一条打底裤或者丝袜哦。

对于皮肤白皙的MM,粉红色是首选
对于皮肤白皙的MM,粉红色是首选

  搭配建议:如果你想改善和同事的关系,那么可以从颜色选起。彩色最容易让人接受,配上适当的笑容,相信没人会不喜欢你。对于皮肤白皙的MM,粉红色是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