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way多功能包包 实用又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1:02  名品导购网

  导读:进入冬季,久座在办公室里的OL是否依然穿着黑色或者灰色的套装,背着一曾不变的手挽包包呢?20-35岁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光,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智慧是我们炫耀的财富,在把时间统统交给办公室的时刻,不要忽略了自我,让这个冬季变得美丽吧!


修饰MM苗条身材,连裤袜
修饰MM苗条身材,连裤袜}

  搭配建议:抽象图纹的长衫包住臀部,修饰MM苗条身材,连裤袜,皮草单鞋崭露修长双腿,甜美可人的装扮,百搭的黑色油皮韩系大包包怎么看都让你更加时尚。

皮草VS牛仔,奢华与帅气的MIX
皮草VS牛仔,奢华与帅气的MIX

  搭配建议:皮草VS牛仔,奢华与帅气的MIX,蛇纹手提单肩包+棕色直筒靴,让总是沉闷在办公室的OL得到时尚的解放,皮草与蛇纹两大奢华元素,让OL美得更加典雅有气质。

连帽棉衣是每个MM在冬季都会穿的上装
连帽棉衣是每个MM在冬季都会穿的上装

  搭配建议:连帽棉衣是每个MM在冬季都会穿的上装,正在流行着搭配窄腿裤,皮草裸靴,再搭配一款黑色手提包,让办公室OL成为都市时尚丽人,在荷包收紧时刻,黑色的百搭力量超乎想象。

靓丽有光泽的金属环扣手提包让你的装扮更加出色与动人
靓丽有光泽的金属环扣手提包让你的装扮更加出色与动人

  搭配建议:黑色永远不会落伍,在挑选了格子衬衣,豹纹皮草马甲,短靴的装扮,靓丽有光泽的金属环扣手提包让你的装扮更加出色与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