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上海VS东京搜罗街头时尚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1:0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上海和东京,都是两个时尚感十足的城市,更是国际上知名的大都市。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两地街头达人对于相同单品的不一样演绎,不同的风格之间你更偏爱哪种?哪里的潮人时尚招数更高?


这个豹纹加上条纹丝袜的造型,倒是非常的有待商榷
这个豹纹加上条纹丝袜的造型,倒是非常的有待商榷

  东京:超可爱的背包。不过这个豹纹加上条纹丝袜的造型,倒是非常的有待商榷。

虽然没有上面那位东京美眉那样前卫个性
虽然没有上面那位东京美眉那样前卫个性

  上海:朴素却大方。虽然没有上面那位东京美眉那样前卫个性,却也是时髦感十足。大约,这就是上海和东京姑娘小伙子们时尚概念最大的不同吧!

细节上的处理也非常到位
细节上的处理也非常到位

  东京:帽子、甚至背包都不错。细节上的处理也非常到位。再加上简洁的款式,逛街出门也会觉得舒适方便。

灰色的看起来并不如想像的那么出彩}
灰色的看起来并不如想像的那么出彩

  上海:黑灰的搭配,颜色很舒服。不过,灰色的看起来并不如想像的那么出彩。只能说不犯错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