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明星做“围巾控” 多种系法随你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8:19  名品导购网

  导语:随着秋季的到来,各种丝巾,围巾纷纷登上上时尚舞台。一条好看又好搭的围巾能为整体造型迅速加分,效果是人尽皆知。小编特竭尽所能的整理了8种围巾的款式,“围巾控们”如发现还有其他的围巾造型再做补充哦!

单层十字结
单层十字结

  NO.1单层十字结

  样式普通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围巾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Nicky Hilton的针织长衫+牛仔裤的造型看起来舒服
Nicky Hilton的针织长衫+牛仔裤的造型看起来舒服

  NO1:单层十字结 搭配示范

  如果没有那条渐变条纹的围巾,Nicky Hilton的针织长衫+牛仔裤的造型看起来舒服,却少了明星的味道。

帅气的西服牛仔裤搭出了既新鲜灵动又浪漫优雅的感觉
帅气的西服牛仔裤搭出了既新鲜灵动又浪漫优雅的感觉

  NO1:单层十字结 搭配示范2

  卡梅隆-迪亚兹一款灰色的围巾随意的绕在胸前,结合发尾微卷的自然长发,让帅气的西服牛仔裤搭出了既新鲜灵动又浪漫优雅的感觉。

走起路来随风飘逸的感觉很棒
走起路来随风飘逸的感觉很棒

  单层十字结延伸系法:

  另外还有此法延伸出的比较简单的打法:linsday lohan的灰色围巾只是随意的在搭在了脖子上,走起路来随风飘逸的感觉很棒,很有职场套装也可搭配此种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