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最值得找香港代购的品牌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7:16  新浪女性

  编者按:香港素有“购物天堂”的美称,商品款式新颖齐全、选择多元化,而且价格丰俭由人,在那里购物,乐趣无穷。内地游客到香港最喜欢买名牌服饰、手表、金饰、化妆品以及各种数码产品。比起内地的专柜,同样的产品在香港售价要便宜1/3左右,以至于人们戏称“如果一次性采购量大,贴上飞机票去香港购物也划算”。

  金饰类代购:

  在香港自由行开放的最初,多数大陆人都是去那边采购“金子”的。由于香港金饰的报价普遍比国内便宜2成,所以去香港败金饰一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在一般在我们不需要特地前往的情况下,找代购是最不错的选择。

  香港的金饰一般分为一口价和按斤两算。

  周生生,JUST GOLD很多都是一口价产品。一口价的产品一般不可以还价,但是有时候会遇到打折的情况,更有一些代购拥有会员卡的话,那就比我们自己去买划算很多。

  而对于不是一口价的商品,另外一个优势就是侃价。在香港一般会收取2%左右的佣金和一定的手工费,如果你是个精明的买家,那侃掉佣金费用,再加上手工费打个折扣,你的购买成本自然更为低廉,香港各大首饰行的情况不同,手工费最多可以打到对折。

  代购最优时段:根据金价走势。

  代购优势:

  1 一般是1:1的收费标准,价格相对合理。

  2 卖家本身有VIP卡号,比自己前往购买更便宜。

  3 代购时间短,可能有现货。

  如何代购?

  在官网上选好产品,或者从卖家提供的产品中进行选择。

  了解近期金饰走向。

  了解近期促销情况,随时和卖家沟通。

周生生财富宝宝
周生生财富宝宝

  香港价格:1080HKD(9折) 代购价格:1080RMB

周大福吊坠
周大福吊坠

  香港价格:图上 代购价格:1:1

JUST GOLD金饰
JUST GOLD金饰

  香港价格:火热3080HKD,面具2880HKD,竖琴2580HKD 代购价格:全部65折代购

卡迪亚的LOVE窄版戒指
卡迪亚的LOVE窄版戒指

  香港价格:5800HKD 代购价格:5800RM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