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该找韩国代购买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6:54  名品导购网

  导语:随着韩国逐渐成为亚洲最热的血拼地点之一,韩国代购也渐渐成为了主流代购,韩国到底有什么值得买?找韩国代购能买到便宜货吗?看完小编的分析就知道韩国货有多激安,寻找韩国代购血拼有多值得了!

  3大韩国免税店在线购物网站:东和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

东和免税店
东和免税店

  韩国三大免税店之:东和免税店

  一般韩国大型免税店都会设立在线购物网站,正是这个优点给韩国代购提供不少商品资源,并且每家免税店在线购物网站价格都会有出入,方便了消费者选择商品。

 在线免税店网站最应该逛的区域:折扣激安区
在线免税店网站最应该逛的区域:折扣激安区

  在线免税店网站最应该逛的区域:折扣激安区!折扣区隔三差五的会换新商品,每家折扣的商品又不同,加上价格的透明化,寻找韩国代购最划算。

LONGCHAMP折扣区
LONGCHAMP折扣区

  LONGCHAMP折扣区价格在65美元至80美金之间,约合RMB400至500左右,加上一定代购费用可是比国内专柜动不动就上千元的价格便宜不少。

ANNA SUI ROCK ME新款香水
ANNA SUI ROCK ME新款香水

  东和免税店价格:USD39,约RMB266

  韩国代购价:RMB350

  淘宝香港代购价:RMB45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