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取长补短”酷感长棉服有风度也有温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4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对于陪伴我们过冬的棉服,总是从心头交杂着爱恨之情,爱的是它厚实的温度,免受寒风的侵扰;而恨的也是它厚实的风度,像道密不透风的墙,把我们包裹得鼓鼓囊囊。而这期我们邀请到在《十全九美》中饰演那个刁蛮且敢爱敢恨的“南宫燕公主”,并在即将上映的《熊猫大侠》中有精彩演出的邓家佳,请她亲身演绎可以暖冬的五大时尚棉服。

  酷感长棉服

  我们买长款棉服,其实大多更注重它的实用性,上至脖颈下至小腿处,异常的保温。而今季爱美的你似乎并不能“财色兼收”,大多好看的款式逐渐从小腿处缩短至膝盖以上,像极了秋天的大衣,但你大可以放心,因为还是有很多大热的款式可以让你“取长补短”,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这件风衣式棉服,绝对让你风度与温度兼收
这件风衣式棉服,绝对让你风度与温度兼收

  灰色长棉衣b+ab 1690元

  碎花连衣裙b+ab 1849元

  黑色宽腰带b+ab 

  黑色高筒靴CPU

  邓家佳演绎

  这件风衣式棉服,绝对让你风度与温度兼收,为了增加整体的层次感,将扣子解开,系上一条宽腰带,而下身可以搭配长筒靴,或是穿条打底裤袜作为过渡。

蕾丝连衣裙Givh Shyh 2280元
蕾丝连衣裙Givh Shyh 2280元
为了增加整体的层次感,系上一条宽腰带,而下身可以搭配长筒靴
为了增加整体的层次感,系上一条宽腰带,而下身可以搭配长筒靴

穿长款的棉服,下身的打底最为关键
穿长款的棉服,下身的打底最为关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