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华丽皮草装饰棉服 秋冬潮女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对于陪伴我们过冬的棉服,总是从心头交杂着爱恨之情,爱的是它厚实的温度,免受寒风的侵扰;而恨的也是它厚实的风度,像道密不透风的墙,把我们包裹得鼓鼓囊囊。而这期我们邀请到在《十全九美》中饰演那个刁蛮且敢爱敢恨的“南宫燕公主”,并在即将上映的《熊猫大侠》中有精彩演出的邓家佳,请她亲身演绎可以暖冬的五大时尚棉服。

  华丽皮草装饰

  皮草装饰真是无处不在,可以暖冬的棉服与皮草的结合当然显得合情合理,今年越来越多的棉服领外侧都被镶上了一圈暖皮草,或是爬满了棉服的全身,抑或是出现在了袖口处。不过本着人道主义精神,请大家还是首选人造皮草最为环保。

家佳身上这件富有机理的中长款棉衣,低调的色系中和了皮草过分的华贵
家佳身上这件富有机理的中长款棉衣,低调的色系中和了皮草过分的华贵

  皮草装饰棉衣Miss Sixty 3090元

  紫色毛衫System 1750元

  项链Rui.M

  灰色裤子System 2150元

  邓家佳演绎

  皮草装饰,总是逃不脱华贵的影子。而家佳身上这件富有机理的中长款棉衣,低调的色系中和了皮草过分的华贵,而内搭高领的毛衫搭配呢绒裤,低调简约中透露出优雅的气质,非常适合这个寒冷的冬季在办公室穿着。

今年越来越多的棉服领外侧都被镶上了一圈暖皮草
今年越来越多的棉服领外侧都被镶上了一圈暖皮草
皮草装饰棉服内搭高领的毛衫,低调简约中透露出优雅的气质
皮草装饰棉服内搭高领的毛衫,低调简约中透露出优雅的气质
皮草装饰,总是逃不脱华贵的影子
皮草装饰,总是逃不脱华贵的影子

  如何选择搭配

  你可以选择大面积皮草装饰的棉服,比如那种厚厚的可以环绕脖子一周的皮草装饰,而下身只需要较为简洁的厚袜套,或是超长靴即可。你也可以内搭同色系的连衣裙,将棉衣扣敞开,在腰间系上一条腰带,这也是今年最为流行的搭配方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