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纯色基本款棉服 百搭又实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2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对于陪伴我们过冬的棉服,总是从心头交杂着爱恨之情,爱的是它厚实的温度,免受寒风的侵扰;而恨的也是它厚实的风度,像道密不透风的墙,把我们包裹得鼓鼓囊囊。而这期我们邀请到在《十全九美》中饰演那个刁蛮且敢爱敢恨的“南宫燕公主”,并在即将上映的《熊猫大侠》中有精彩演出的邓家佳,请她亲身演绎可以暖冬的五大时尚棉服。

  百搭基本款

  休闲式的棉服在这儿看来是最为基本的款式,并没有太多的特点,显得很平庸。但其实它是最为百搭的款式,就好似基本色黑与白一样,是平时最常接触到的,当做打底内穿或是外穿都非常的实用。

这件牛仔面料的休闲式棉服,低调的纯色显得很普通,所以一定要选择亮色与之搭配
这件牛仔面料的休闲式棉服,低调的纯色显得很普通,所以一定要选择亮色与之搭配

  红色礼帽Arrtco Collection

  蓝色棉服Source

  黑色T恤Fcuk 359元

  黑色裤袜Fcuk 189元

  花色裙System 2150元

  红色雨靴CPU

  邓家佳演绎

  这件牛仔面料的休闲式棉服,低调的纯色显得很普通,所以一定要选择亮色与之搭配。比如这条花色筒裙和红色的雨靴,但要注意身上的色彩不要太多,有一两处点睛之笔就好。

蓝色棉服Ochirly
蓝色棉服Ochirly
注意身上的色彩不要太多,有一两处点睛之笔就好
注意身上的色彩不要太多,有一两处点睛之笔就好
纯色的休闲式棉衣可以搭配强调设计感的款式,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丰富}
纯色的休闲式棉衣可以搭配强调设计感的款式,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丰富

  如何选择搭配

  纯色的休闲式棉衣可以搭配强调设计感的款式,比如今季大热的哈伦裤。而上衣内搭图案较为丰富的款式,当然亦可以运用有色裤袜来大胆尝试长短不一的搭配或是不同材质的叠穿,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丰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