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组图:无痕内衣最适合搭配晚礼服穿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4  新浪女性

全能百搭款式内衣
全能百搭款式内衣

  全能百搭王

  这款内衣除了柔美的蕾丝肩带,胸前还浮现出浪漫华美的珍珠项链,这条可拆可系的链子,可 按着装自由配衬于胸前、颈后,或拆下来作头饰,堪称本季内衣设计的全能百搭王。

无痕内衣塑造宛如天成的完美曲线
无痕内衣塑造宛如天成的完美曲线

  无痕内敛

  犹如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内衣不但需要柔软、贴身、舒适,更要性感、浪漫、甜美、奢华,帮 助女人展现自我个性魅力。大部分时候,人们都希望内衣能完美地内敛于晚礼服内,塑造宛如天成的 完美曲线,看不出一点内衣的痕迹。

全身束衣可以推高双乳
全身束衣可以推高双乳
成套款式搭配很重要
成套款式搭配很重要

  由于晚装或旗袍的布料较薄,身材丰满的女士可选择全身束衣,因为它能推高双乳,也能收紧 腹部和臀部的赘肉,增添女性的妩媚。身材娇小的人不适合全身束衣,应选择无吊带胸罩。无吊带胸 罩容易移位,选购时,要选择弹力佳,背带宽的产品,这样就能穿得舒服又自信。

  至于超deep V领或大露背裙,这类服装多是紧身设计,突出女性迷人的乳沟。身材娇小的女性 可选加垫胸罩为上围升cup。胸垫的软垫材料从海绵到水都有,效果越来越自然,建议选择“垫托”加 “薄软垫”,或者“薄托”加“厚软垫”,让线条显得更自然。若两者都大块头,对东方女性来说效果太过夸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