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省钱DIY LV09秋冬蝴蝶结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9:07  《时尚芭莎》

  导语:先说秋冬的lv,这一季很嫩很女人,蕾丝啊粉色啊兔子耳朵都上了,我这次要DIY的是一件针织衫的领口。我觉得这个设计特别聪明,让普通一件黑上衣马上很发讯。

  其实做法特别简单,沿着领口剪4-5个洞,然后找个围巾,甚至布条饶进去就行。剪开的洞口最好缝起来以免脱线,不过我是懒人,所以用深色指甲油涂了一下,效果也不错-)

09T台LV蝴蝶结领子
09T台LV蝴蝶结领子
首先剪个洞
首先剪个洞
绕起来
绕起来

  因为一下子找不到硬的布所以用了这个,筒子门最好还是选择质地硬的,这样蝴蝶结可以翘起来,更加好看

最好还是选择质地硬的,这样蝴蝶结可以翘起来,更加好看
最好还是选择质地硬的,这样蝴蝶结可以翘起来,更加好看
特写,还是要硬的布啊
特写,还是要硬的布啊

  很多大牌用料好,所以看起来更挺,但是料好价钱也好,我们每天穿的话承担不起啊。不过那些tshirt什么的也就是棉的,自己也可以做。我放大牌的图是想说灵感哪儿来的,并不是要仿一抹一样做山寨,吼吼~而且我懒的很衣服都没整没熨,皱巴巴就上了,自己如果整一下应该会更有型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