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甜心超模出镜H&M最新款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2:21  名品导购网

  导语:H&M新一期的内衣大片由强有力的摄影造型组合--情色摄影师泰利-理查森 (Terry Richardson) 和造型师George Cortina共同打造,白俄罗斯超模玛丽娜-琳查 (Maryna Linchuk) 主演。

  这个曾是迪奥2009新款甜心香水“Miss Dior Cherie”海报上清纯甜美的女孩,穿着舒适的性感内衣,展现其它麻豆少有的迷人性感女人味。


迷人性感女人味
迷人性感女人味
H&M 新款黑色蕾丝内衣
H&M 新款黑色蕾丝内衣
蕾丝内裤配宽大毛衣别样诱惑
蕾丝内裤配宽大毛衣别样诱惑
H&M 新款镶蕾丝内裤
H&M 新款镶蕾丝内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