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当红设计大师的皮草美装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9:22  《时尚芭莎》

  导语:从小巧的围巾到大件的风氅,从轻灵的鸵鸟毛到张扬的狐皮,到底哪种皮草时装才最适合你呢?设计大师们早以用他们的经验和才华,为你提供了或实用或极致的选择,铺陈不同的皮草美装之路。

Valentino
Valentino

  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这对组合正小心翼翼迎接人们挑剔的眼光,这个秋冬发布是他们继Valentino高级订制发布后的第一场成衣秀。他们用渐变的皮草染色衬映光彩夺目的绸缎晚装,水晶串饰并镶着宽狐狸皮的大衣,柔顺的轮廓简洁之中尽显高贵,承袭了Valentino多年来坚持的优雅雍容风范,因此很容易赢得成熟女性的青睐。从色彩上看,他们选择的是孔雀绿、宝石蓝、豹纹和保险系数高的黑色,一切都不冒险,酒红色高跟鞋是其中的点睛之笔,打破沉闷,为性感加分。

Fendi
Fendi

  若是没有Karl Lagerfeld,Fendi或许是世界一流的皮草商,而不是每季引领风尚的潮流品牌。借助杰出的毛皮处理技术,Karl给Fendi的奢华做了重新定义,绝不过分夸耀,也不流波随俗。在结构美学和实用功能之间,Karl 找到了完美平衡,那些半袖的貂皮大衣轻盈飘逸,里面可以衬搭窄脚裤,也可以是紧包身的针织裙,长长的狐毛背心和丝绸长裙成为良伴,修身的剪裁突显身型的挺拔,还有骑士腰封,将原本沉重的连身裙变得强势精练。

Lanvin
Lanvin

  Lanvin 的皮草设计最不能忽视的看点不在于皮草本身的轮廓,而是Alber Elbaz素来擅长的兼具罗曼蒂克与性感矜持的搭配方式,他永远知道熟龄女人需要什么,清醒的大脑带来理智的投资,并用华美通透的珠宝配饰帮助那些紧紧包住身体的皮草达到视觉上的高潮。简洁的披肩单拆下来,是一件件玲珑有趣的精致单品,它可以和许多常规衣服搭配,如铅笔裙,吸腰的鸡尾酒裙,脚下一定是双细细的高跟鞋,半长手套必不可少,否则这般玲珑便失去了意义。

Gucci
Gucci

  黑色闪光紧身裤、长筒皮靴、迷你裙的闪光涂层和毛皮外套一样Shining,Frida Giannini将目光放在年轻女孩身上,用一切发亮的质料拼出皮草的新气象。张扬、性感,充满活力,她喜欢长长的水貂、貉子针毛甚过短顺的山羊绒,她拒绝臃肿笨拙的形态,因此用短小精悍的轮廓加强皮草的骄纵感,即便上衣到达及膝的长度,也舍掉两只袖子,用紧身衣和紧身长裤及皮靴和无袖外套搭配,给人惊鸿一瞥的感觉。几乎是黑色一统皮草系列的天下,也有妖娆的蓝色穿插其中,整体看来是华丽骄傲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