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魅力十足 长谷川润清爽动感混搭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7:47  新浪女性

  编者按:长谷川润是深受日系MM喜爱的超级混血模特,她的穿衣风格甜美中带着十足的野性性感,真犹如猫一样,有种说不出的魅力,清爽动感的混搭风格,让她总能那么与众不同。 那么让我们一起寒冬学习她的混搭风吧!

  亮丽羽绒服搭配

  冬天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搭配,漂亮了很难暖和,暖和了又很难漂亮。时尚又实用的棉服和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是超厚重的大衣,只要搭配得当,一样可以穿出时尚姿态。

长款棉袄,显得休闲大方
长款棉袄,显得休闲大方

  双拉链门襟设计加上大帽子的长款棉袄,显得休闲大方,虽然不能突显腰线但能起到收臀的效果,搭配薄纱短裙即可轻松养眼地逛尽街头,饱和的暗红色带来温暖气息,打造全新形象。

以紫色色调的棉袄来表现成熟
以紫色色调的棉袄来表现成熟

  以紫色色调的棉袄来表现成熟,内搭灰色连身短裙,整体感觉既休闲又拉风。另外内外面不同颜色作点缀,更能显示出润的娇美。

收腰长度的棉服夹克是轻松易搭的单品

  收腰长度的棉服夹克是轻松易搭的单品,设计师轻描淡写的在棉衣上划过几条折线,使长谷川润穿起来修身不臃肿,层次感强烈,毛绒绒的大帽子更显潇洒自然,纯黑加蓝色的款式非常帅气,搭配格子衬衫裙则添加润的帅气魅力。

军绿色的棉袄是冬季里明显的亮点
军绿色的棉袄是冬季里明显的亮点

  军绿色的棉袄是冬季里明显的亮点,给人清爽的印象,休闲的样式,设计感强烈,配上长款粗针毛线衣,既保暖,又能拉长身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