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轻无极限 非主流MM教你发型搭配美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06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款个性时髦发型,搭配各种款式的美帽,是非主流MM们秋冬造型必学杀手锏,尤其今年很多流行的重点元素,想拥有潮流个性look,那块来学学非主流美女的100分发型美帽配吧!

瓜皮帽搭配梨花头
瓜皮帽搭配梨花头

  华丽的绸质蝴蝶结点缀了这款瓜皮帽,搭配最时尚的短款梨花头,非主流MM搭配出属于个人的专属美丽!

英伦风范的光泽BOB头搭配粉色格子爵士
英伦风范的光泽BOB头搭配粉色格子爵士

  粉色格子爵士帽,黑色的立体条纹粗丝带上的一个蝴蝶结十分精致,这么洋气的帽子最适合同样很英伦风范的光泽BOB头。

长发+礼帽
长发+礼帽

  想要在派对中出彩,长发+礼帽一直是MM们首先的造型,不过,用梳子把长发刮出蓬松的大体积感,这样潮流的风范绝对让你不会淹没在人群当中。

黑色马尾+黑色帽子
黑色马尾+黑色帽子

  红黑配搭绝对抢足眼球!虽然这款造型非常淑女派,但是黑色马尾+黑色帽子,因为有了红色的蝴蝶结发饰而甜美加分,让人感觉疼爱不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