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红色内衣带来新年“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9: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春节前夕,几乎每一个内衣品牌都少不了中国红商品,中国红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而非平日里的“万绿丛中一点红”,节日气氛非常浓郁。

  因为不少人相信,新年伊始身着红色内衣能带来“开门红”,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还有不少人认为,生意人穿红色系列会有征服、忙碌的情形,财源自然滚滚而来。也有的纯粹是为了营造过节喜庆气氛。

爱慕,一款大红无痕文胸,在节日里显得更加韵味十足
爱慕,一款大红无痕文胸,在节日里显得更加韵味十足

  爱慕,一款大红无痕文胸,点缀着一两朵红色、黑色小花,大方、高贵、雅致,使得穿上它的女人,在节日里显得更加韵味十足。

  韩女士为自己挑选了一套红色内衣,她对记者说,红色代表喜气,可以趋吉避凶,且红色或粉红色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让身体散发出女性美,言行举止都会娇媚起来。华歌尔导购员说,每年春节档期,中国红内衣都会大行其道,“红”运当头让前来购买的顾客目的十分明确:就是要红色的,其它颜色一概不理会。

“爱美丽”豹纹花边桃红内衣,体现了都市少女的活泼、狂野的现代激情
“爱美丽”豹纹花边桃红内衣,体现了都市少女的活泼、狂野的现代激情

  “爱美丽”豹纹花边桃红内衣,体现了都市少女的活泼、狂野的现代激情。

  桃红亦是别样红

  除了中国红,女士们对桃红、紫红、粉红内衣也同样爱不释手,如果说中国红象征高贵大气,那么鲜艳的桃红、淡淡的粉红则表现了女性的纯真、娇媚与甜美,同样能为你带来节日的欢乐气息。

艾格粉色婚庆系列,在新春佳节之际,也一样受热捧
艾格粉色婚庆系列,在新春佳节之际,也一样受热捧

  艾格粉色婚庆系列,在新春佳节之际,也一样受热捧,粉嫩的色彩,可爱的蕾丝设计,让不太喜爱大红色的女孩有了另一种最佳选择。

  芬迪诗导购员说,桃红色和粉色也是这一季的流行色,它代表自然、青春、个性、时尚,最适合喜欢鲜花和可爱的毛绒玩具并保留着一颗童心的女孩。款式上,记者看到,以可爱的飞边和蝴蝶结装饰最为流行,更讲究精致裁剪,强调在细微之处彰显高雅的品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