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0牛仔风张柏芝刘雯示范最in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03  国际在线

  09秋冬,帅气潇洒的小皮衣招摇于全球各个角落;10春夏,狂野个性的牛仔服将席卷整个街头!在2010春夏时装秀场上,专门针对年轻族群设计的品牌D&G就推出了一系列牛仔新品,铆钉、皮革、雪纺混搭其中,经典潮味,引人侧目。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搭配本季最热门的单品--牛仔服的。

  在牛仔风服装中,简单百搭的小夹克无疑是本季的定番单品。许多女星都是牛仔夹克的爱好者,好莱坞时尚辣妈杰西卡·艾尔芭、中国超模刘雯、德国美女戴安·克鲁格等人的T恤穿搭简单休闲,张柏芝与儿子穿着LV牛仔夹克同孟瑶撞衫……


张柏芝与儿子lucas同穿LV牛仔亲子装
张柏芝与儿子lucas同穿LV牛仔亲子装
超模刘雯的白色牛仔搭配白色T,忠于原味感觉很好
超模刘雯的白色牛仔搭配白色T,忠于原味感觉很好

  时尚点评:相比之下,米兰达-可儿、妮可-基德曼等人的裙装搭配则更显棋高一着。米兰达-可儿灰色长裙搭配短款夹克,温柔帅气飘逸;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改配小纱裙更为俏丽可人;杰西卡-辛普森与伊娃-朗格利亚这两位肤色健康的性感美女不约而同选择了印花长裙,艳丽多姿,而且印花裙也是本季流行元素之一呢。

  此外,去年春夏流行的小马甲、连身裙换上牛仔布料后本季还会发光发热,蕾哈娜、阿什莉-提斯代尔、米莎-巴顿等人就是你的最佳参照物。麦莉-塞勒斯的牛仔衬衣宽大舒适,去年穿过男友西装的MM们不妨再试下他们的衬衣吧。

米兰达-可儿灰色长裙搭配短款夹克,温柔帅气飘逸
米兰达-可儿灰色长裙搭配短款夹克,温柔帅气飘逸
麦莉-塞勒斯的牛仔衬衣宽大舒适
麦莉-塞勒斯的牛仔衬衣宽大舒适

  麦莉-塞勒斯的牛仔衬衣宽大舒适,去年穿过男友西装的MM们不妨再试下他们的衬衣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