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西服大风衣OUT 明星示范新宠连帽卫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7:41  新浪女性

  编者按:穿惯了各类名贵华服的大牌明星们,生活中的装扮总是令人万分好奇,而一套简单舒适的运动装出行,则显得居家又悠闲,毕竟生活不是名利场,不需要光怪陆离的华服加以配饰,生活中最简单最舒适的装扮往往才是明星最向往的,毕竟明星也是老百姓,也要过日子,回归平静家园,居家女人才最幸福。看更多时尚资讯

连帽卫衣压马路 明星生活装很居家
连帽卫衣压马路 明星生活装很居家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49期:喜感幽默裙走红 学习GAGA是种态度 第148期:防风挡沙 初春必看贝嫂风衣女王装
第147期:明星追时髦 眼镜背后美丑效果大 第146期:解码男人:女人露多少才算是最性感

 

可爱无敌的豹纹的帽衫
可爱无敌的豹纹的帽衫

  小天后蕾哈娜可爱无敌的豹纹的帽衫,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袖子的部分有黑色爪子的设计,帽子也是一只可爱的豹头。

米奇连帽衫
米奇连帽衫

  克莉丝汀-卡瓦拉里米奇连帽衫,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那个迪斯尼时代。

蓝色连帽衫搭红唇撞色很精彩
蓝色连帽衫搭红唇撞色很精彩

  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小天后蓝色连帽衫搭红唇撞色很精彩,蓝框墨镜也是看点。

灰色松垮帽衫随意又休闲
灰色松垮帽衫随意又休闲

  菲内-科顿灰色松垮帽衫随意又休闲,搭配黑色leggings尽显美腿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