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当下街头的时尚魅力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9:06  太平洋女性网
酷劲十足的魅力女孩
酷劲十足的魅力女孩

  时尚点评:牛仔短裤修饰大腿线条,更显纤细。搭配针织围巾,暖度不减,舒适休闲而不懒散。内搭格纹上衣与披肩式毛衣衬托高贵大方的气质,又不会显得老气古板。

使你的身材更加完美的巧搭
使你的身材更加完美的巧搭

  时尚点评:黑色丝袜打底,再搭配黑色超短裤,看起来像是穿了 leggings。同样的色系有效的加长了你腿部的比例,使你的身材更加完美。

动感中更为休闲随意
动感中更为休闲随意

  时尚点评:简单的白色雪纺衫,但外搭的是修身款的夹克,下着牛仔翻边百慕大短裤,黑色的丝袜和棕色麂皮短靴,搭配上一个流苏包包,动感中更为休闲随意。

散发出性感女人的致命诱惑气息
散发出性感女人的致命诱惑气息

  时尚点评:舒适的毛衫搭配褐色的短裤,很简约随意的感觉。同色系的及裸靴有效的拉长腿部线条,散发出性感女人的致命诱惑气息。

展现美丽曲线
展现美丽曲线

  时尚点评:牛仔短裤是每个人的钟爱,他可以秀出你的美腿,也可以遮去你的粗大腿,让你美丽的曲线一展无疑。随着天气的变暖现在女性们更喜欢在冬末春初穿着它。

可爱的巧搭做时尚女孩
可爱的巧搭做时尚女孩

  时尚点评:牛仔短裤修饰大腿线条,更显纤细。搭配针织围巾,暖度不减,舒适休闲而不懒散。搭配条纹的衣袖与可爱的毛线帽,又不会显得老气古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