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仨条纹的新面孔 迎接春夏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9:09  《时尚都市》

  导语:年年条纹不落空,今年条纹特别多。入春之后,至少已经有30位街拍界的熟脸儿穿着海魂Look在狗仔的镁光灯下亮相了。什么情况?除了Jean Paul Gualtier、Lacoste、Sonia Rykiel这些资深条纹控,一些年轻红爆的生力军也乌泱乌泱地涌进了“条纹界”,比如Alexander Wang和Jason Wu。除了老少通吃、实用到爆,这个经典的时装图案也颇有些旧瓶新酒的架势,变色、变形、变质地,时装界的大腕们这次无所不用其极,要看条纹怎样在明星和T台上复苏新生,“大热”里有图有真相。

  A 海魂横条纹变色变长变穿法

  蓝白条的海魂衫被Coco Chanel和Jean Pual Gualtier两大超级条纹控化作了经典的图腾,它不依赖任何变化,就能延续几十年时尚生命力。海魂条纹因为特有的假小子气质深受Chanel女士宠信,而将近一个世纪以后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海魂衫在微小的款式变化中,越来越散发女人味。从传统T恤衍化成超常套头针织衫,裸露出2/3的腿部,便是性感俏皮的洛丽塔;在Jean Pual Gualtier的笔下,它完全可以变成惹火的吊带衫;对于老牌艳星Phoebe Price,红色条纹连身裙还有让大婶儿焕发第二春的神奇功效。


时尚登对万分出彩
时尚登对万分出彩

  听听Life Style建议或许不错

  红色条纹正在大热。Rihanna、Reese Witherspoon,各种年龄段的美女都在为你现身说法。比起黑色和蓝色,它显得更有活力与朝气,也更醒目。

  肩膀留白的经典款颇受青睐。特别是在T恤和卫衣领域,你能发现这个小小的细节是多么受明星顾客的认同。

  搭配短裙要比牛仔裤更引人注目。如果你还在走男朋友尺码或者假小子路线那就大错特错了,选择超长的条纹T恤或者是搭配短裙势在必行。

  窄条纹可比宽条纹能够掩人耳目。条纹越宽视觉效果越膨胀。当然,太细太规则的条纹也会让你对面的人晕倒。

  选择比你身形大一号的尺码。海魂衫大多数都是针织面料,穿上显壮是在所难免的。所以,不要选择过于包身的款式,松松垮垮对我们来说没准更有型。

  搭配高腰的西裤能再现Coco Chanel女士优雅的风韵。

Chloé羊绒条纹毛衣 $590
Chloé羊绒条纹毛衣 $590
Aubin Wills红白条纹T恤 $80
Aubin Wills红白条纹T恤 $80
Jean Paul Gaultier红白条纹连衣裙 £240
Jean Paul Gaultier红白条纹连衣裙 £24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