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爱丽丝梦游仙境 女星回归田园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51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意大利著名时尚女装品牌STEVE&VIVIAN日前又有新动作,随着今春一股新的流行趋势的蔓延,为全力呈现属于SV自己的时尚触觉, STEVE&VIVIAN温州银泰形象店重装上阵,力邀当红模特打造梦幻仙境!


模特现场展示
模特现场展示
糖果色彩艳丽服装
糖果色彩艳丽服装

  STEVE&VIVIAN银泰形象店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世贸中心群楼银泰百货3楼,此次为打造更贴近“STEVE&VIVIAN为每位白领女性打造属于自己的明星衣橱”的理念,在店面整体设计风格秉承“神秘、尊贵、精致”风格的同时,在细节的处理上,更显特别。整个店面的设计仍然以古铜、灰色系为主,采用全反光幕墙的形式,以开阔的店内视野,使顾客置身于梦幻世界。而对于STEVE&VIVIAN不可或缺的灵魂设计,就是出自其独具匠心的LOGO设计,形象店玻璃门上的把手仍然以LOGO的形式呈现,复古式的蝴蝶把手总能让人眼前一亮。而为营造出梦境空间,本次在灯光的设计上独具匠心,利用小型射灯的幽暗灯光营造神秘的效果,让人仿佛置身梦境!但在试衣镜前却使用了大型聚光灯,将整个区域照射的通透,与整个店面形成鲜明对比,当你站在试衣镜前仿佛摇身一变成为了“明日天后”。为配合此次“STEVE&VIVIAN带你梦游仙境”主题,SV特邀来自南非及波兰的名模,带来春夏整体设计展示,以真人秀的方式在店内打造以“兔女郎、豹女郎、吸烟装及糖果装”为主的形象展示,吸引了当天聚集于银泰百货人群的所有注意力。

黑色闪亮小礼服
黑色闪亮小礼服
店铺一角
店铺一角

  本次新店开业以如此独特的方式呈现在温州市民的眼前,让在场群众为之惊艳。当天STEVE&VIVIAN同时邀请当地时尚媒体齐聚银泰形象店,对群众进行了简短的访问。大家不约而同的表示“第一次在这么近距离的情况下,真实参与模特展示,整个形式非常新颖独特,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境,甚至比在电影院观看3D‘爱丽丝梦游仙境’更具梦幻效果!”在场记者也表示,“对于现在日益激烈的服装业的竞争,像STEVE&VIVIAN这样不断突破自我,寻求更独特购物体验的品牌,会成为潮流的引领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