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丰满女10套搭配不怕过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08:57  新浪女性

  导语:每到夏季,对于身材丰腴的MM而言,总是显得格外小心。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只要你用心装扮, 的作用。小编推荐的一些明星精彩搭配只是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提醒更多丰满体态的姐妹们,只要正确的装扮自己,你也可以很漂亮。

含黑色的内衫与紫色吊带褶裙组合会很默契
含黑色的内衫与紫色吊带褶裙组合会很默契}

  搭配要点:

  NO.1 含黑色的内衫与紫色吊带褶裙组合会很默契。

  NO.2 白色及膝短裤让大腿变的苗条,与长衫很和谐。

印花LOGO活力动感,与宽松的款型很搭调
印花LOGO活力动感,与宽松的款型很搭调

  搭配要点:

  NO.1 印花LOGO活力动感,与宽松的款型很搭调,粗腰被轻描淡写。

  NO.2 尽管腿部略粗,但是在本季最流行的藏蓝色以及高反光的衬托下,形成一种特殊的塑胶效果,非常抢眼。

  NO.3 棕色平底靴用得非常好,增加了中性感觉。给人一种中性并非必须是超细身材的暗示。

贴身长衫塑造完美曲线,肩部的小褶皱小巧伊人
贴身长衫塑造完美曲线,肩部的小褶皱小巧伊人

  搭配要点:

  NO.1 贴身长衫塑造完美曲线,肩部的小褶皱小巧伊人,身材显得更加苗条和女人味。

  NO.2 巧克力的色彩让腿部变得很收缩,有种金属的质感,显得有力度,同时对上身起到对比作用。

  NO.3 层叠的吊坠饰品提高着装的档次,让长衫显得不那么休闲。

黑色的吸光作用让上身显得紧缩
黑色的吸光作用让上身显得紧缩

  搭配要点:

  NO.1 黑色的吸光作用让上身显得紧缩,短夹克具有塑身效果。

  NO.2 白色的图案增添了一点层次,不至于让整个黑色显得过于沉闷。

  NO.3 喇叭裤让小腿的赘肉瞬间消失,增添了几分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