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GaGa姐掀起内衣外穿的“无裤装”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9:53  嘉人中国网
Daisy Lowe
Daisy Lowe

  IT Girl们就是敢穿最新的潮流上身!内衣外穿除了上衣之外,由GaGa姐掀起的“无裤装”潮流也蔓延开来,想秀出修长的双腿,超短裙和热裤远不及一条外穿的内裤来的潮。

Leona Lewis
Leona Lewis

  若你没有纤细的小蛮腰,除了宽腰封之外,你现在又多了一项选择,就是把束腹也外穿!看 Leona的演绎,不会让人感到奇怪,反而很具气场,很有示范性。

Dita Von Teese
Dita Von Teese

  舞娘蒂塔论样貌胆识都是性感的代言人啦!看她内衣外穿觉得特别优雅美艳,这身材这气质,她的内衣外穿也注定是雅俗共赏。说道内衣外穿,个人认为蒂塔是最佳的示范人选呢,大家同意否?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有多少女人,会在跟自己母亲一同出去就餐的时候选择这种束胸的连身裙?哈哈,相信多数都不会。但金-卡黛珊绝非一般女人,丰满的身形和性感大胆的作风让一顿晚餐都成为了时尚的示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