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星内衣外穿高调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9:54  嘉人中国网
Katy Perry
Katy Perry

  凯蒂的好身材在这条连身裙的衬托下简直HOT到爆,不过这一条究竟是冷餐派对的LBD,还是内衣呢?我们不得而知。其实越来越明了的趋势是,内衣也越来越接近能外穿的设计路线了,将来一定能看到更多的潮人抢着在街上秀内衣。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

  林赛的示范告诉我们,若你没有勇气把内衣单穿出来,还能用来混搭!白色T恤搭配同色的束胸,好身材同样让人觉得正翻,不过她可不是保守之人,这么做的目的一定是想穿的有所不同啦。

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 Aguilera

  性感路线的辣妈克里斯提-安奎莱拉,这一条正红的贴身绸缎短裤搭配的让人称赞,不仅俏皮惹火,与红底鞋的那一抹红色呼应,而且在露天演唱会时,比起单穿无裤装来说,这样的效果也会好很多。

Miley Cyrus
Miley Cyrus

  麦莉已从稚嫩少女蜕变为新生代小天后了,穿衣也越来越有自己的范儿。内衣外穿她不会经常尝试,但这一次的露脸显得随性而惊艳。军绿色的外套搭配镂空背心,露出黑色的抹胸,走军旅风与女人味的结合,整体搭配很不赖。

Chlo? Sevigny
Chlo? Sevigny

  Chlo?穿衣相当有自己的味道,这一套Miu Miu让她诠释得很具"IT"感,复古中裙、粗呢外套和运动Bra的大胆搭配,不仅没有很突兀,还让人对她的创意赞不绝口,实在厉害。

Kate Bosworth
Kate Bosworth

  一向走淑媛范儿的凯特-波斯沃茨,也示范起内衣外穿咯。其实“露”也能露的很优雅很有知性淑媛感,看她一件镂空设计的小黑裙,搭配碎花的Bra Top,巧妙的跟上潮流,还显得特别委婉可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