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休闲风尚童趣图案插肩T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7:47  爱美网
绿黑插肩T恤
绿黑插肩T恤

  插肩T恤也重视休闲风尚,搭配牛仔裤和流行的Cap帽,是绝不会错的搭配风格。

童趣插肩长款T恤
童趣插肩长款T恤

  这个款式隆重推荐给即将开学的学生MM,大面积的童趣图案十分可爱,长款款式配合打底裤或者单穿都非常对味。

Logo插肩T恤
Logo插肩T恤

  Logo设计总给人带来环保的感觉,因为容易想象到国际某某某环保卫生组织的标志,这种环保系列T恤除了彰显你的时尚态度之余,还可反映自身的高素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