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哈伦裤升级 新款大妈花色你穿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7:23  新浪女性

  导语:要说现在最热的裤装是什么?懂行情都知道的哈伦裤,也就是那肥臀低挡的跨裤。新款哈伦裤,花色款就像小时候外婆的睡裤,这个裤子没有开门襟的,裤腰是松紧带直接穿套,怎么瞅都像是大妈裤。虽然一不小心就会因为一条阔腿印花长裤化身弄堂里的阿姨,但是明星和一众时尚达人却是它的粉丝。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187期:晒美背秀单肩 艾美女星集体扮缪斯 第186期:众男星穿“裙装”展妩媚
第185期:音乐节造型搜罗 谁是最赞的草地达人 第184期:摆脱黄脸婆 明星怀孕扮靓两不误


  明星示范

明星示范出不同风格
明星示范出不同风格

  明星身上的印花也不像大妈,秘诀就在于过于细碎的花纹最好选用典雅色调;而个性化穿着可以把印花改为蜡染同样出色;艳丽的色彩就直接选用饱和度高的配饰搭配走民族风。

欧美女星更钟情松垮的舒适款式
欧美女星更钟情松垮的舒适款式

  欧美女星更钟情松垮的舒适款式,但是过于拖沓的上装和发型会仍整体大妈感上升;而利落的短发和简洁的黑色TEE则是还选择;没想到男明星也爱印花裤,在裤子的花色中挑选个颜色作为上衣颜色是很聪明的做法。

像翻了菜市场的大妈裤
像翻了菜市场的大妈裤

  这种哈伦裤像翻了菜市场的大妈裤,购物网站上卖一卖就是210美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