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盘点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的香艳街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9:28  ELLE中文网

  导语:纵观那些为复古时尚前仆后继的明星们,你的脑海里第一反应一定是Agyness Deyn、Alexa Chung那些当红的IT Girl们,殊不知这位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才是真正的复古女王,她的高贵,她的优雅和对上个世纪那些时尚经典孜孜不倦地追求,成为众多时尚秀钦点表演嘉宾,更是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


华丽的皮草镶边风衣
华丽的皮草镶边风衣

  对于复古爱好者,风衣的时尚早已谙熟于心,华丽的皮草镶边风衣更是让你风华绝代,透明的圆形墨镜的混搭带来更多看点。

泡泡袖和大裙摆的红色风衣
泡泡袖和大裙摆的红色风衣

  在泡泡袖和大裙摆的演绎下让这套红色风衣散发出卓越气质光芒,如此挑剔的服装在Dita Von Teese演绎下变得无比得心应手。

改良版麦当娜式的内衣外穿
改良版麦当娜式的内衣外穿

  改良版麦当娜式的内衣外穿,配上超级裤腿裤,蓝白的结合营造出复古海军风情,大胆的穿衣风格可是让Dita Von Teese在音乐节上成为倍受瞩目焦点。

超级大纽扣的紧身礼服
超级大纽扣的紧身礼服

  超级大纽扣的紧身礼服,即使在炎热的夏天对待复古的心态依然一丝不苟,配上祖母绿色古董手拿包,让人眼前一亮。

让复古来得更猛烈些吧
让复古来得更猛烈些吧

  想要做个古着美女,你就不能错过绿色这个色系了,你可以用在配件,也可以穿着半身,甚至像Dita Von Teese一样运用全身,配上个豹纹包包,让复古来得更猛烈些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