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李冰冰爱“立体裙”平庸款绝不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28  新浪女性

  导语:李冰冰真不愧是有一姐的风范,越来越美了。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明星到今天,十年的蜕变真的是个淬炼。现在的她出席的活动中都是美艳动人,近期尤爱立体的裙装,平庸的裙子绝不上身,女王范儿越来越足。

李冰冰爱“立体裙” 平庸款绝不上身
李冰冰爱“立体裙” 平庸款绝不上身
宝石蓝斜肩礼服明艳动人
宝石蓝斜肩礼服明艳动人

  李冰冰一身宝石蓝斜肩礼服现身电影首映礼,风光无限,礼服的面料很有光泽感,细节上也很到位,肩上有黑色亮片点缀,打破颜色的单一感。胸前和腰部的褶皱设计是今年T台上流行的“软雕塑”皱褶元素。

白色花朵立体裙
白色花朵立体裙

  裙子非常有立体感,腰部花朵褶皱的设计有点小惊艳,袖子呈阶梯形褶皱,非常大气。

黑色斜肩透明小礼服
黑色斜肩透明小礼服

  这件黑色小礼服的剪裁非常合身,展现了李冰冰的玲珑身段,领口斜肩薄纱的设计很精致,和裙子前面突出的薄纱相呼应,整体造型充满着优雅知性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